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汽车发电机漏油会有哪些影响?

我的发电机轻微渗油,过两天准备去换一个发电机,想了解一下发电机这个东西对行车有什么影响,这东西会不会影响喷油量等什么的?会不会导致动力下降什么的?

2019-11-29 19:19 九溪

专家答复

您好!发电机是汽车上一个很至关重要的部件,这一部件可以为全车用电设备供电,而且也可以为电池充电起动发动机后,发动机会带动发电机转动,这个时候发电机在不断发电。在沒有起动发动机时,汽车上的电子设备是使用电池内的电的,起动发动机后,汽车上的电子设备就在使用发电机的电了。假如发电机损好了,那在驾驶时会切换到电池,这样子电池还可以供电,电池没电后,汽车就会抛锚。汽车的发动机也是需要有电才可以工作的。发动机的点火系统,燃油供给系统,传感器,ECU基本都是需要电的。发电机漏油的原因一般是纸垫不合格,发电机的纸质密封垫一般是用牛卡纸做的。纸垫不合格一般会是厚度不够,或保管不当皱折变形,或装配时不注意清洁,沾有灰尘杂质,这些均是导致漏油的原因。其次,机油压力过高。也会引起油渗漏。发电机故障不会导致动力下降,但会影响车辆正常用电,例如雨刮器,车窗升降等等。

2019-11-29 21: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