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悦纳悦动起亚奕跑福瑞迪选择哪一款?

请问专家,现代悦纳和现代悦动,起亚奕跑和起亚福瑞迪这四款车,家用哪款最值得够买?都准备买自动挡低配。

2019-11-14 13:49 微笑背后的落寞

专家答复

您好!现代悦纳这款车油耗表现更加出色,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投诉量很少,或许也是和销量有关。新款悦动外形动感时尚,动力与油耗满足一般家用车需求,配置与老款并未太大区别,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新款悦动采取了降价增配的策略,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奕跑关于发动机灯亮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不建议您选择。新款起亚福瑞迪整体气质变得更加时尚运动,品质感也更加凸显,在动力、空间、油耗和基本配置方面也完全能够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是在5.3L/100KM性价比不错。这款车和北京现代悦动同属一个平台,发动机和变速箱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

2019-11-14 14: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