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名爵ZS雪铁龙C3-XR柯米克捷达VS5选哪款?

本人待购小型合资SUV,待选车型:名爵ZS、雪铁龙C3-XR、柯米克、捷达VS5。这4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购买?

2019-10-29 16:52 凡云当空

专家答复

您好!名爵ZS提供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但是小排量发动机容易出现涡轮迟滞的情况,如果不考虑动力的话,自吸的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雪铁龙C3-XR这款车配置丰富,同时轴距为同级别最长。性价比很高,目前没有共性问题,不过这款车动力稍差一些,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考虑。当前质量表现还可以,共性问题不多。建议考虑1.6T车型,1.2车型为三缸发动机在噪音和稳定性上不如1.6T。建议您慎重选择。柯米克外形来看,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如同小一号的“柯珞克”,只是在雾灯区域有所不同,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还采用了熏黑处理,两侧多边形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的设计,也拉伸了整车视觉宽度。车尾并没有采用柯珞克C字形的尾灯设计,而是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造型。整车长度为4390mm,轴距为2610mm。动力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这套动力,熟悉大众的应该都知道,满足日常出行还是可以的,但是起步比较肉。因为该车保有量不高,目前没有发现共性问题,建议您试驾后再做选择。可以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20/index.shtml,捷达vs5是合资车,捷达品牌仍然属于大众集团旗下,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旗下的一个低端品牌。该款车从目前宣传资料及参数来看,该款车整体的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建议您通过试驾感受进行决定。

2019-10-29 17: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