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帝豪GS逸动领动启辰D60哪个更适合家用?

请问专家:帝豪GS,逸动,领动,启辰D60家用怎么选?10万全车家用耐用省心有什么更好的推荐吗?要自动挡。谢谢。

2019-10-20 16:30 hhh115054324

专家答复

您好!帝豪GS是一款两厢跨界车,也就是通常说的CROSS车型。帝豪GS的优势在于,跨界的外观设计很受年轻人喜爱,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双离合变速箱质量表现一般。长安对于逸动蓝鲸版1.4T这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调校的不错错,但也有车主表示主要是靠降低车速来避免顿挫。目前车质网还未收到这款车双离合投诉。领动这款车可以看做成朗动的换代车型,其发动机以及配置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外观也相对新颖,不过耐克森轮胎开裂以及漆面开裂的问题比较多,在某些方面做工还是比较粗糙的。如果购买的话一定要注意。启辰D60作为一款家用车,有着相对年轻个性的外观内饰、宽裕的空间表现、平顺好开的驾驶感,加上更为稳定的整车品质(毕竟核心的三大件还是来自东风日产)。

2019-10-20 18: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