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逍客大众探歌丰田C-HR哪款值得购买?

专家,麻烦问下日产逍客和大众探歌、丰田C-HR这三款车哪款更值得购买,谢谢!

2019-08-21 10:00 liuyuan82555

专家答复

您好!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跟为齐全,性价比更高。新款逍客在发动机方面与老款相比发动机动力有略微的提升。探歌现在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出现明显的共性投诉。探歌配备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EA211发动机。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丰田C-HR搭载了TNGA架构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吸发动机,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相当牛的水准,最大功率171马力(126kW),最大扭矩20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变种)独立悬架,同时前后配备全尺寸防倾杆,这样的硬件实力完全秒杀所有同级别竞品。你可以到4S店试乘试驾做出选择。

2019-08-21 10: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