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办理贷款后支付首付强制性的吗?

本人于8.18在深圳福永大胜北京现代4s店定了一部19款的领动活力版灰色,交了一万定金签了购车合同并做按揭贷款申请。如今是8.20按揭贷款已经通过,4s店那边要求现在就去交剩余的首付款然后才做下一步的流程安排,意思是说才真正的去订车。现在问题是车我还没看到就要求去交首付款,因头一次买车签合同的时候也没注意到上面没写交车时间,什么时候交车也不清楚,店内人员说要一个多月。请问这样要求交首付是不是强制性的要求我们消费者消费,我现在应如何做?

2019-08-20 17:03 单行888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合同中注明,双方合同方签订后需要您支付首付4S店才能下单订车并且合同已经签字,这种情况就不属于强制消费。目前并没有明确规定首付交付时间。不过多数4S店在车主未支付首付情况下是不给予订车的。

2019-08-20 17: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