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荣威i5哪款更好?

第一次买车,看了很久,比较中意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荣威i5,但是听别人说日系车皮薄,安全性太差;朗逸的又有些贵,超出预算了;国产荣威i5看车质网投诉很多,不知道买哪款了。谁能给个中肯的建议?

2019-07-07 15:02 翔翔x99

专家答复

您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但是有部分车主反应CVT变速箱异响问题,如果购买的话建议购买手动挡车型。朗逸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存在部分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i5这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市场,共推出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内的共9款车型,在选择性方面更加丰富。不过从车质网上投诉情况看,这款车刚上市没多久就已经收到不少投诉了,是否共性问题,还需要再观察。具体投诉详情您可查看相关车系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99/index.shtml。

2019-07-07 16: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