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威朗变速箱异响顿挫是什么原因?

我的车刚买一年没到毛病却不少,现在每一次换挡都会有咔咔的声音,开空调的时候就更明显了。还有就是准备停车或者降速的时候只要降到20码的时候就会自动加油门,这种现象从提车到现在一直都有。还有一个毛病不常见,就是低速行驶的时候会猛的降速就好像点了刹车一样,瞬间又会突然加速一样。实际根本没有点刹车,这种顿挫感很吓人就好像后面有辆车突然顶了我一下。这些问题我到4s都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讲.

2019-06-28 00:08 丁陈中

专家答复

您好!变速箱换挡异响可能是液力变矩器故障、变速箱阀板故障、油液问题等原因导致的,而顿挫可能是变速箱内部摩擦片故障、变速箱油液问题、油泵故障等原因导致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9-06-28 07: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