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8万到9万元的车哪几款质量好值得入手?

老师你好,最近想买款八万到九万的车代步,网上看了很多越看越不知道买什么好 。老师你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2019-06-22 20:27 LZH182

专家答复

您好!新凌派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为年轻动感,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配置确实很丰富,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确实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东南DX3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在国产小型SUV中属于不错的车型。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但是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但是好在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一把家用车需求,在油耗,空间操控性方面表现都不错。搭载的EA211发动机运行平稳,纯铝制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不俗的表现。

2019-06-22 20: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