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博瑞因刹车盘缺陷导致事故如何解决?

我于2018年10月18日购买了一辆吉利博瑞轿车MR7183C05的车主,行车一星期后,发现刹车盘被磨损出现多道深沟,10月底开到4S售后服务店维修,本人要求更换新的刹车盘,但4S售后服务店只将刹车盘上的沟痕磨平,做了个简单处理,便向本人简单介绍此车刹车盘出现的情况,要本人再开一段时间,如果继续出现刹车盘磨损的沟痕,再开来更换杀车盘。该车子行使一个星期后,刹车盘依然磨损出多道很深的沟痕迹,2019年1月26日早晨本人驾车由金平去4S售后服务店换刹车盘,不料在路途中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重伤、一人轻伤,该车严重损坏(基本报废)。该车行使总里程才达2000多公里,还没有做第一次保养。请问:(由刹车盘质量问题而引发的安全事故)生产商、经销商和吉利4S售后服务店应当承担哪些责任?

2019-06-21 13:44 赛义电风扇

专家答复

您好!可将三家单位一并起诉要求其承担连带赔偿责任,法院将会根据最终查明的情况下进行判定;如确实是质量问题导致的事故,生产商将会是最终责任人。

2019-06-21 13: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