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沃兰多和别克GL6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请问三缸机质量到底怎么样?雪佛兰沃兰多值得购买吗?后期故障多吗?别克GL6和雪佛兰沃兰多以及之前的三缸机车型投诉最多的故障是什么?

2019-06-04 13:32 大道至简难得糊涂

专家答复

您好!GL6是一台优点和瑕疵都相对明显的车型:高颜值绝对让外貌党们过目不忘、1.3T发动机对于抖动和平顺性的控制可以媲美自吸,而在输出上更是甩了自吸一截;中控、座椅、操控等方面算是正常发挥,不算特别突出但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沃兰多这款车的车内空间以及性价比较高,实用性不错。三缸发动机的零件要比四缸发动机少,结构要简单一些,维护起来也更方便一些,一般情况下,缸数越多,发动机运转时就越平稳,但是在同样的技术条件下,三缸发动机不如四缸发动机运转稳定性好,更容易发生抖动现象。不过随着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三缸发动机也是大势所趋。

2019-06-04 13: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