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迈腾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拒绝质保怎么办?

我的车辆一汽大众迈腾DSG2.0T2011款,于2019年3月行驶里程8万余公里出现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在厂家明示的变速箱保修期内,4S店以“6万公里未在4S店做保养换变速箱油”为由拒绝质保,但事实上我在其他正规车辆保养站正常保养并在2015年10月车辆行驶5万余公里时按规定更换了变速箱油并且提供了保养记录等证据,4S店仍拒绝质保索赔,故来此咨询:1、时隔3年余才出现变速箱故障,可否认定变速箱故障是本身质量问题,不是更换变速箱油不当(4S店的借口)所致?2、如走法律途径,可否提供帮助?打官司胜率大概怎样?

2019-06-04 11:18 问题真的是太多了

专家答复

您好!一般而言,您能证明变速箱机电单元存在故障即可,经销商如不想承担保修责任,其需证明因“6万公里未在4S店做保养换变速箱油”导致了该机电单元发生故障,而不是其简单口述就可推卸的;简单而言,如发生诉讼,经销商需对其拒绝理赔的理由承担举证责任,否则其恐败诉。

2019-06-04 11: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