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焕驰和瑞纳哪款车通过性好质量比较好?

经常回乡下,路况不好,不知道哪台车通过性好些,心里想的是瑞纳,但别人说焕驰要好些,两台车参数PK,也觉得焕驰要好些,因为焕驰重量要比瑞纳重,也请大神告诉我,从质量上说,哪台要强一些。

2019-05-12 20:50 李哥abc

专家答复

您好!两款车都属于小型轿车底盘离地间隙不高,在走颠簸路面时尽量减速慢行。起亚焕驰这款车保有量比较少,而且所谓的“焕驰”可以说就是新款的K2。从K2的质量水平来看不建议购买,因为投诉的问题比较杂乱,故障点比较多,但都还没升级成共性问题。从出厂时间上看出厂时间短的车更值得考虑。现代瑞纳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代步车需求,质量较为稳定,但由于价位不高,功能性配置不多,如果优惠较大可以考虑购买。与同价位国产车型相比产品优势也不是很大。

2019-05-13 07: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