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途岳发动机故障亮应该如何处理?

2019年3-8日购车。于3-25出现第一次故障报警:发动机故障,去4S店电脑检测,数据显示出现多项故障(中央电气系统故障,等10多项)。第二次故障报警约4月几号,第三次报警显示:发动机故障,去4S店电脑检测,数据显示出现多项故障(发动机电子系统故障,制动电子装置故障,等几项),我的车是否删除记录即可。是否影响驾乘人员安全。是否为出厂故障车。

2019-05-07 08:15 CB13376659886

专家答复

您好!删除故障码是否能够排除故障,还要看发动机故障码是因为什么原因而亮起的,如果发动机存在传感器或机械方面的故障,在清除故障码前还需要更换或维修相应的配件,是否影响驾乘人员安全需要看故障的严重程度,是否为出厂故障车需要进行专业的检测,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9-05-07 09: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