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三款国产SUV车型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落地14万左右选东风风神AX7还是长安CS75还是哈弗F7,哪个质量最好,最保值,毛病小,大多数是城市用车,偶尔跑哈高速和乡下用车!

2019-03-24 18:45 你wwm我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风神AX7该款车之前车型有关于刹车偏软的问题,新款车型上市至今也收到了刹车偏软的问题,变速箱方面的表现还算均衡,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37/index.shtml。新款长安CS75这款车整体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配置比较高,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整体质量还算稳定。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40/index.shtml。而哈弗的F7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舒适性不错,外观更加激进、时尚,车内配置丰富,车内空间表现不错,目前车质网上有一些反映变速箱问题的,主要是1.5T车型,建议您购买时注意。

2019-03-25 07: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