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科威途岳和柯迪亚克这三款车怎么选择?

昂科威28t,途岳1.4t,柯迪亚克2.0t怎么选择哪个更安全和稳定,大众双离合变速箱和昂科威9AT哪个好,另外我看加油都是指导加95号汽油我可以加92号汽油吗,求车质网老师指导一下。

2019-03-24 11:53 春春哥哥

专家答复

您好!昂科威整体造型动感,内饰精致,动力性不错,不过由于目前双离合变速箱整体上质量水平不高,目前车质网上关于变速箱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避开双离合变速箱车型。这款车是可以使用95号汽油的。这个价位也可以选择锐界、荣放或者柯迪亚克。途岳采用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DQ380是DQ500简配版,在DQ500基础上改进研发而成。DQ380最大扭矩为420N*M,主要搭载于凌度、速派、高尔夫等车型。途岳搭载的可能是DQ380。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部分结构与DQ380一致,但进行了一系列优化。主要用于四驱车型。如果只是简单地代步出行建议考虑1.4T版本,维护成本较低,但动力一般。大众途岳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悬架调教偏向舒适,动力输出比较线性,风阻系数降低至0.320。综合来看,大众途岳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外观造型比较硬朗,空间更大,内饰设计没有创新,配置不是很高,很多科技配置都需要选装。整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柯迪亚克最吸引的便是外观、性能和空间方面,而这些也是该车亮点最突出的三部分。动力总成、底盘甚至控制单元等,从“硬件”上来说同属大众集团的车型差异甚微,通过网友提供的信息来看该车应该是在17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上市的,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比较稳定,无其它共性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54/index.shtml。如果使用,需要按照使用手册上规定的燃油标号使用。

2019-03-24 16: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