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6和H6Coupe哪款更值得入手一些?

19款H6Coupe豪华智联版与19款H6冠军版具体差异在哪里?只对比1.5T同级别配置冠军版比Coupe豪华智联版贵9000元,现在的Coupe早就不是H6的升级版而是降级版了除了轴距、离地间距、外形尺寸空间上和远程启动的细微差异以外到底哪里不同?车质网的专家能提供一些新的具体数据嘛?经销商只能笼统的说H6冠军版的平台技术要比H6Coupe智联版先进,其他的都说不出来~希望专家能提供一些详细的数据差异及平台技术区别,非常感谢!

2019-03-15 12:21 一切都是幻觉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哈弗H6 Coupe这款车的航系统版本比较老旧并升级比较麻烦,如果不在意这一点的话,建议可以考虑。 另外哈弗H6这款车质量相对比较稳定,但是近期有不少车主反映全新哈弗H6压缩机异响问题。但好在并没有形成共性投诉,如果购车的话要慎重考虑。具体数据建议咨询当地经销商。

2019-03-15 13: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