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睿斯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兹哪款值得买?

福睿斯2019自动悦享、英朗2019自动互联精英、科鲁兹手自一体先锋天窗版这三个车在耐久性,安全 油耗,等方面相较选购,如果女士开,家用选哪款更好些,谢谢!

2019-02-27 16:24 ying513

专家答复

您好!2019款福特福睿斯搭载了三缸发动机,油耗表现出色,新车抖动控制的还不错。整体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不错,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档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不少车主反映2018款别克英朗存在发动机异响和抖动的问题,2019款车型是否还有同样问题,目前还在观察中,当前不建议选择。新款科鲁兹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车型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高。相比老款科鲁兹在尺寸上有所增加,但是油耗有一定程度的降低。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部分车主反应车载互联功能存在功能失效情况。建议您购买时注意。

2019-02-27 16: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