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克赛拉荣威i6名爵6吉利缤瑞哪一款更好?

请教您:马自达3昂克赛拉(2017款)手动豪华版、荣威i6(2018款)手动豪华版、全新名爵6手动豪华智联版、吉利缤瑞2018~14T手动缤致版,家用故障少、质量可靠,请教您选购哪一款好?

2019-02-03 12:44 畅想未来

专家答复

您好!昂克赛拉高配车型目前还没有明显的质量问题,此款车动力表现较好,外观颜值出色。整体操控感很好,不过空间较小,同时有部分网友反应此款车发动机噪音较大。三元催化器问题中毒问题较多,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比较高的。荣威i6是荣威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车型,这款车从各方面来看(外观内饰动力系统)在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型中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荣威i6这款车变速箱顿挫异响投诉比较多,手动挡会好一些,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名爵6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投诉比较集中,全新名爵6外观作了全新的改变,内部配置也非常厚道。手动挡车型的表现还不错,如果要是自动挡车型倒是不建议购买因为双离合变速箱质量是否稳定还不能够确定。如果购买建议慎重考虑双离合车型。吉利缤瑞定位主攻年轻运动,外观时尚大气,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1.0T和1.4T车型相比,配置更丰富,油耗更低,搭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相较于CVT变速箱,动力表现更好。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

2019-02-08 14: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