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S3和名爵ZS哪一款值得购买?

您好传祺gs3自动舒适和上汽名爵zs自动精英哪个比较好。质量方面。

2019-01-12 07:40 持之以恒发奋图强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传祺GS3这款车外形动感,更有活力,内饰相当富有特色,整体性很强,动力系统也能满足日常驾驶时的动力需求,整车不论从什么角度看都可以说完全是为了年轻一代而生的。三大件质量还是不错,不过这款车电瓶亏电的问题频繁,目前也没有合理的解决方案。名爵ZS提供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但是小排量发动机容易出现涡轮迟滞的情况,如果不考虑动力的话,自吸的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新款车型关于发动机故障灯亮还是存在的,不过根据投诉销量比判断整体的情况还是相对比较稳定的,如果需要购买的话,建议您进行试驾决定。

2019-01-14 09: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