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四款紧凑型车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你好,福睿斯2019款1.5升自动悦享型,悦动2018款1.6升自动悦值型,科沃兹2019款320自动欣悦型,英朗2019款18T自动互联精英型,从耐久性,安全 油耗,等方面相较选购,哪款更好些,谢谢!

2019-01-11 18:10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和油耗作为家用还是可以的,性价比很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不少车主反映2018款别克英朗存在发动机异响和抖动的问题,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其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但是之前有一些反馈天窗漏水的质量问题投诉,从目前来看这种情况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善。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新款悦动外形动感时尚,动力与油耗满足一般家用车需求,配置与老款并未太大区别,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科沃兹的起步价和主流对手看齐,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全系5款车型的覆盖面也足够广了。质量还算稳定。

2019-01-14 07: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