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S4空挡拉手刹自己前进什么原因?

传祺GS4手动精英版2016年产,1.3t.。行程3.8万多公里。今天下午四点钟在等红灯时、在我已经停稳车的状态,当时变速箱是空挡,况且提了手刹的情况下。车辆自行往前走,前面停了一台百多万的高挡跑车,我发现与前车的距离越来越近,我又连忙踩住脚刹,仍然没有让车停下来,车依然慢慢地往前移动,眼睁睁地看着就要贴上前面的跑车。在无奈的情况下,我关掉点火钥匙,车才停止往前移动。虽然没有造成损失。但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此事故的发生。我已经开车二十多年,这一次可被吓得不轻。请有关部门联系厂家技术人员分析解剖,查明原因为盼。

2019-01-07 19:46 方荣兴

专家答复

您好!您可以先对手刹拉线进行调整,通过调整如果解决不了手刹拉不住的现象,您就要检查刹车片和刹车盘是否有异常磨损,还要检查手刹车的控制装置是否有卡滞的现象。

2019-01-08 08: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