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GS和远景SUV哪款车更值得买?

帝豪GS和远景SUV 两款车三大件一样吗?特别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发动机技术成熟吗?老两款用的都是哪里了生产的发动机变速箱,我准备两款车选一款?

2018-12-21 02:30 仝友情岁月

专家答复

您好!帝豪GS是一款两厢跨界车,也就是通常说的CROSS车型。帝豪GS的优势在于,跨界的外观设计很受年轻人喜爱,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双离合变速箱质量表现一般,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15/index.shtml,而吉利远景SU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车质网目前投诉来看,没有共性投诉,质量较为稳定。如果您对动力更有要求,建议选择1.4T车型,如果您对油耗比较在意,建议选择1.8L车型。这两款车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国产的。建议您试驾后再做选择。

2018-12-21 08: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