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宝来和别克英朗这两款车哪款好?

专家你好!我在西藏上班,处于高海拔地区,想购买一辆家庭代步车,预算落地价在15万左右,筛选比较了一下,觉得大众宝来19款 280TSI DSG豪华型和别克英朗19款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都很不错,各有千秋,不知道选择那款更适合?还请专家进行指点,如有更好的车型给我推荐一下。本人比较倾向德系和美系合资车,不怎么接受日系车,有劳了,谢谢!

2018-12-19 13:47 Lh890203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大众宝来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已经换装EA211发动机,性价比很高。但是车质网目前接到关于在售款宝来存在排气后端没有隔热瓦的问题依然还没有解决。建议您慎重选择。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和油耗作为家用还是可以的,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档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该款车的平均油耗大概在7.6L左右,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不少车主反映2018款别克英朗存在发动机异响和抖动的问题,目前这款车空调方面的投诉也是不少的,建议您根据实车来选择。此外,可能考虑大众朗逸,2018款大众朗逸是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加长,外观设计更动感,更精致,配置也更丰富。2018款用1.5L发动机取代了1.6L发动机,而功率更高,油耗更低。

2018-12-19 14: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