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万元可以购买到的哈弗SUV质量如何?

十五万内落地,是买国产车还是合资车?新手想买个省心耐操的家用车,像哈弗这类的一线国产品牌,到底能不能让人安心的开个五六年?

2018-11-24 20:50 野生菌

专家答复

您好!15万左右的价格,可以买到哈弗的H6、H5、H7,尤其是哈弗H6这款车,全新哈弗H6在外观以及动力系统上相对老款H6做出了全面升级,外观方面有很大程度的优化,整体感官更加平滑圆润,在车体视觉效果上更加协调。动力方面,新款采用1.3T发动机相比老款1.5T发动机在排量上虽然降低了,但是在动力表现上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不过空调压缩机异响的问题有车主反映,而且相对来说哈弗旗下的车型相对来说油耗会比较高,具体细节详情请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index.shtml

2018-11-25 07: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