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9至13万买哪几款紧凑型轿车比较好?

请问专家,本人90后毕业三年了,现在在工地上搬砖,喜欢外观漂亮,性能不错的车,预算在13万左右点,去实体店里面看过思域、菲斯塔、MG6等车型,但菲斯塔后排空间太小,思域的机油门,MG6双离合变速箱问题和手动的离合器踏板插销问题,在这个价位还有什么外观漂亮、质保率高、性能不错的车型推荐一下?

2018-11-11 13:50 佰撕卟dé骑姐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车中建议可以考虑轩逸,总的来说轩逸目前质量比较稳定,蓝鸟这款车比较小众尤其是全新蓝鸟性价比一般,空间方面表现一般。迈锐宝和明锐都有或多或少的问题。例如迈锐宝变速箱问题,明锐刹车异响问题。综合来看轩逸虽然性能不是最出众的,但质量还算可靠。其次领动也是不错的选择,发动机性能不错,综合性价比较高,虽然存在一些小问题,但总体质量还是表现不错的。

2018-11-11 15: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