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众泰T600爬坡动力不足应该怎么处理?

前不久洗了一次节气门,仪表盘上发动机故障灯就亮了,然后开去消,消掉了,又出来了,再去检测去电脑直接显示节气门前漏气,所有该检查的地方都检查了,最后没有办法开到4s店,4s店说具体检查不出来问题在那,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拆车检查,告知我需要一个一拜的时间才可以解决,目前车得问题是这样的,起步1挡2挡没有以前有劲了,三四挡凑合,5挡上坡直接会自己掉速,记得最清楚的一次,高速上长上坡,本来110迈从坡底开始上坡,紧接着就开始掉速大概能掉个10-20迈的样子,80迈上坡,后面大车还一直按喇叭,用4挡上坡只能维持80迈,一点速度都提不上。 已经都很久很久了,听修车厂朋友说,最近还有一辆车跟我的毛病是一模一样的,4s店也没有给解决办法,只是说拆车一点一点排除。(另外一个人的车没有洗过节气门,什么都没做过,莫名其妙出来的毛病。)我想请教老师们,怎么才能快速解决呢。(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不可以投诉?每次都是说输入正确发动机号码,我都是按照行车证上来的,为什么还不对呢?)

2018-11-09 21:17 hebxhebsix

专家答复

您好!导致动力下降的原因有:发动机积碳过多、节气门卡滞、供油不足等,也有可能是变速箱问题,建议尽快检修。

2018-11-10 14: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