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锐腾传祺GS4荣威RX5大众宝来哪款值得买?

名爵锐腾,广汽传祺GS4,荣威RX5,大众宝来哪款值得购买,保值率哪个好一点?

2018-11-09 15:01 aaassswww

专家答复

您好!锐腾这款车动力很不错,在变速箱以及发动机上和昂科威实现了技术共享。从目前来看变速箱有可能存在和昂科威一样的问题:顿挫,失效。但是发动机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是手动挡车型,在稳定性上要好于自动挡,值得考虑。不过该车保值率不太好。广汽传祺GS4在发动机的表现上面还是比较出色的,没有出现大规模关于发动机的投诉,可以值得信赖。不过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顿挫的问题。多数是双离合变速箱的问题,手动挡问题并不多。如果是要购买的话建议您购买手动挡车型。这车保值率也一般。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以及天窗异响较多一些,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新款大众宝来使用了MQB平台,配置比较丰富,发动机动力和油耗表现有所提升,底盘扎实。目前从投诉情况来看,质量比较稳定,另外这车保值率也十分不错,比较值得购买。

2018-11-09 15: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