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6哈弗H2和长安CS55选择哪一款?

大师你好,最近想要买车了!汽车自身的安全性(碰撞、防撞、防挤压等等)是重中之重!虽然说车子是拿来开的,不是拿来撞的,但是意外这个东西是人为控制不了的!然后就是车子的质量把控!再然后就是油耗与动力了!哈弗的车子听说高强度钢达到百分之六十以上,而长安cs55就没有听说过类似的说法,所以第一个问题是这两款车的车身谁更安全一点?第二个问题是质量上这两款车谁更稳定一点? 第三个问题:h6运动版自动挡车型油耗如何?与h2自动挡相比,油耗会相差几个?第四个问题,cs55自动挡与h2自动挡相比谁的油耗控制的比较理想一点?最后的问题就是动力了,动力方面怎么描述呢!这三款车谁的起步快一点?谁会肉一点?爬坡怎么样?就是一般的陡坡,至于多陡描述不出来,农村的那种坡坡坎坎!还请汽车专家指点迷津(我是小白,第一次买车)!预算裸车优惠之后9万左右!目前就看了这三款车,不知道专家还有没有其他车型补充?我对买车需要注意的也就上面几个问题,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没注意到的问题!烦请专家为我解忧!虽素未谋面,小生衷心祝你万事如意!身康体健!家和万事兴!

2018-11-07 09:57 小夫子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6这款车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性价比不错,这款车的自动挡车型相对来说质量更为稳定,更符合家用车的需求。因为车身比较重,建议您购买2.0T的。另外近期有不少车主反映哈弗H6压缩机异响问题,但并没有形成共性投诉。建议您购买时注意。这款车的实际平均油耗是7.3-12.6L/100km。哈弗H2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配置较为丰富,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基本满足日常家用车需求。至于质量方面,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其自动与手动车型质量都较为稳定。还是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吧。这款车的实际平均油耗是7.4-7.9L/100km。长安CS55首先真车要比照片看着更干练,其次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挺厚道,第三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且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第四它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第五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这款车的实际平均油耗是7.8L/100km。这三款车建议您在4S店试驾后再进行选择。

2018-11-07 10: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