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买的车降价并且还是库存车怎么办?

上月8.25日,销售告知哈弗H6有团购会,说是下半年优惠力度最大,于是我们去了,反复告诉销售,月底马上又要进行大规模车展,询问车展活动,他说没有此次活动大,但是因为资金问题,九月份资金到位,我再三犹豫,销售说九月份要涨价,一定要这个月买,钱不够可以办理贷款,于是8.25号团购会当天支付定金,以后月底选车,车库里有两辆汽车选择,销售告诉说是1月份的车,风吹日晒雨大,新车没有新车样,车内还被摸脏,真的不想要,跟销售沟通要求等现车,销售不允许,他说此次活动一定要在八月底办理,如果要等现车有没有现在的活动,后来看了还有一辆车,发动机显示是5月份的,抱着很不满意的心情提了车,九月一号商家活动直接掉价15000,就是比团购会的活动翻倍了,我刚拿到车几天,觉得很亏,和销售沟通,他的答复是我的亏损已经算小的了,有的车型掉价更厉害,我想要维权,感觉被骗了,贷款还多交了手续费和盗抢险,有销售的聊天记录,他明确表示说我购买此车时的活动是下半年活动力度最大,也说九月要涨价。

2018-09-06 01:14 menjie

专家答复

您好!厂方发起的降价活动都是全面的官方售价调整,并且厂方有权对自己的产品根据市场变化进行价格调整。您所遇到的情况与经销商急于成交有直接关系,而关于库存车问题,是没有一个明确法律定义的,没有国家相关法律条文规定,但在汽车销售行业确实有“库存车”一说,它一般是指库存时间超过三个月还没有销售出去的汽车。

2018-09-06 07: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