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怠速不稳熄火无法启动是什么原因?

奇瑞艾瑞泽71.5T手动,三个星期前,一天下午开车出去,走了2公里,到一个十字路口遇到红灯停下来,在即将停住的时候熄火了。再启动试了二十次没打着。叫了修车店,拖过去检测,除了发动机冷却液液位过低--实际不低,和什么智能锁故障--这个应该没关系,测不出别的故障码。取出喷油嘴,四个喷了下,说雾化不好,我感觉不是,虽然表面有点黑到并不是一条线,四个都是两股分岔喷散出来。那个冷却液位故障码是大约四个星期前开始出来的。那次熄火之前4天左右在上海青浦一个加油站加的中海油,当时油箱彻底见底的时候加的。当天查完了,装回去车又能发动了。回家路上又熄火,打了好几次才打着。之后一直怠速不稳,600-900左右。那之后又熄火过两次,也是打几次才能打着。10天前还拉了一趟高速,来回200km,感觉没什么问题。昨天又熄火了。现在挺担心,不敢开了。求求大神给我分析下到底什么原因啊。新车半年多,才8000km呢。

2018-09-06 00:47 yuhero1990

专家答复

您好!可能是怠速阀故障、进气系统积碳、供油系统积碳,也有可能是点火线圈和火花塞的装配问题,建议您还是到专业4S店检查下是否喷油嘴故障或者油路堵塞造成的,一般来说汽油泵故障以及电瓶亏电的可能性较多。凸轮轴位置传感器或其相关线路故障;曲轴位置传感器或其相关线路故障;机油受污染或机油油路不畅;可变正时调节器及其电磁阀故障。

2018-09-06 07: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