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捷达丰田致炫起亚奕跑哪款车更好?

请问老师以上三款车,从质量和用车成本来说,哪款车表现比较好。新手一名。自动挡好还是手动挡好。请求老师帮忙解答?

2018-08-30 12:38 管梁

专家答复

您好!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之前车型有客户反应发动机异响和车身漏水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发动机漏油的投诉比较少,总体上来说,三大件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丰田致炫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相比安全配置更为丰富,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这款车后期用车成本相对也比较低,值得购买。至于起亚奕跑,从外观配置以及性价比来看还不错,不过因为属于刚上市的新款车型,有无质量缺陷还不可知,建议您再观察3-6个月比较好。对于您说的自动挡车好还是手动挡车好的问题,每个人看法也不一样。手动挡车优点:驾驶乐趣多、可操控性强、维修保养费用低、相对更加省油。缺点:新手半坡起步油门离合配合困难,特别是陡坡跟车、堵车时频繁启停繁琐。自动挡车优点:半坡起步容易、堵车时跟车容易。缺点:容易出现将油门误当刹车,而引起重大事故、油耗高、起步慢、保养维修费用高。建议您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2018-08-30 12: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