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8款哈弗H6和2018款哈弗H4哪款值得买?

2018款 换代 红标 1.5T 自动豪华型和2018款 红标 1.5GDIT DCT风尚型 这两款车的发动机、变速箱是哪研发生产的质量及性能家用如何,两车之间的优缺点有哪些?

2018-08-28 00:24 luhaixiang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4,哈弗H4直接继承了现款哈弗H6的设计语言,并同大多数哈弗品牌车型一样,采用红、蓝标车型来迎合消费者。采用1.3T、1.5T直喷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由于哈弗H4属于新上市的车型,目前在车质网上还没有相关的投诉,建议您等待3~6个月,看看这款车的投诉情况再考虑是否购买。哈弗H6这款车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性价比不错,这款车的自动挡车型相对来说质量更为稳定,更符合家用车的需求。因为车身比较重,建议您购买2.0T的。另外近期有不少车主反映哈弗H6压缩机异响问题,但并没有形成共性投诉。建议您购买时注意。哈弗H6 这款车额可以看做是哈弗H6的加强版,在动力上比H6有很大提升,空间以及内饰做工上在同级别车型里属于较高水平。高配车型配备的德尔福公司提供的发动机技术使得这款车在动力上表现抢眼。目前主要缺点问题是导航系统版本比较老旧并升级比较麻烦,如果不在意这一点的话,可以考虑。

2018-08-28 07: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