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昕锐英朗科沃兹和Polo哪一款更值得购买?

我刚拿到驾驶证,昕锐,英朗,科沃兹,Polo这几款车从安全性,省油来讲,买哪个更合适?谢谢!

2018-08-23 13:08 13485838429Zh

专家答复

您好!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一般家用车需求,在油耗,空间操控性方面表现都不错。搭载的EA211发动机运行平稳,纯铝制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是可以考虑的车型。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和油耗作为家用还是可以的,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档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不少车主反映2018款别克英朗存在发动机异响和抖动的问题,目前这款车空调方面的投诉也是不少的,建议您根据实车来选择。科沃兹这款车的整体配置还是比较出色的,配有ESP,发动机启停和上坡辅助,质量上面也相对稳定,没有出现大规模的投诉,可以值得购买。大众Polo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很高,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并且这款车保值率更高。

2018-08-23 13: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