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8款奇瑞艾瑞泽5这款车的质量怎么样?

专家你好,我想问问现在18款的艾瑞泽5关于发动机变速箱减震异响的问题解决了没有能不能入手?如果还没有解决能不能推荐一款裸车价位差不多的车主要是质量可靠配置倒无所谓裸车最好不要超过六万。

2018-08-03 04:15 阿育王1052698087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艾瑞泽5发动机变速箱比较可靠,还没有比较明显的共性问题,但是这款车减震器问题较多,主要存在减震器过硬异响问题,目前2018款艾瑞泽5减震器问题得到了改善,2018款吉利远景不仅采用了家族最新风格的内饰,而且外观也在许多方面进行了调整。此外,吉利一贯的高配置流也在这台车上面得以体现,包括自动大灯、带CarPlay的8英寸大屏、导航、倒车影像、原厂行车记录仪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都纷纷出现在新车上面。作为吉利品牌的中流砥柱,远景的这一次改款可以说做得相当到位,整体产品力提升有目共睹。综合对比建议可以考虑远景。

2018-08-03 08: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