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合资轿车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起亚k3,现代领动,雪弗兰科沃兹,自动挡,哪款性价比高!后期维修成本低,油耗低!主要市区跑。

2018-07-29 18:58 jichun3382835

专家答复

您好!起亚K3这款车在空间、动力、油耗的表现上不错,不过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存在发动机冷启动异响问题。不过总体投诉量较少还不构成共性问题。而领动可以看做成朗动的换代车型,其发动机以及配置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外观也相对新颖,不过耐克森轮胎开裂以及漆面开裂的问题比较多,在内饰的一些做工比较粗糙的。如果购买一定要多次试驾再决定。最后就是科沃兹这款车,该款车的整体配置还是比较出色的,配有ESP,发动机启停和上坡辅助,质量上面也相对稳定,没有出现大规模的投诉,可以值得购买。

2018-07-30 07: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