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推荐一款12万以内省油适合家用SUV?

家庭用车,比较长远发展的,(据说以后要用新能源汽车,是电动吗?)五座,SUV,有没有什么推荐的,价格在十一二万左右就好,最好是去年或今年新车型,比较经济实惠,适合家用。

2018-07-27 12:02 陈静啦咯

专家答复

您好!推荐长安CS55,长安CS55主要就是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油耗表现也不错。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售价微高,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这款车没有什么大的毛病,质量相对比较稳定,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新能源汽车包括四大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其他新能源(如超级电容器、飞轮等高效储能器)汽车等。随着石油资源的日益减少,新能源是大势所趋。各个国家都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

2018-07-27 13: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