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锐界和CX-5及昂科威哪款车值得买?

长安福特锐界和长安马自达CX-5以及别克昂科威,哪款车值得购买?

2018-07-25 20:40 Andyfan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福特锐界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车内空间更大,动力油耗满足一般家用需求。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到店试驾后,再做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43/index.shtml。马自达CX-5这款车,该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使用的是爱信品牌的变速箱,故障率不高。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在空间方面以及实用性方面CX-5略显不足。昂科威整体造型动感。家族化的直瀑式进气格栅、HID自动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造型动感,内饰精致,动力性不错,由于目前双离合变速箱整体上质量水平不高,目前车质网上关于变速箱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避开双离合变速箱车型。

2018-07-26 07: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