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来轩逸和朗逸哪一款适合家用?

宝来与朗逸和轩逸怎么选,说下原因,10万以内推荐一款合资车,轿车,SUV都行,平时用车频繁。

2018-07-15 23:58 zyy0925

专家答复

您好!从车质网上投诉情况来看18款宝来除了隔热瓦问题之外,还有不少车主反映刹车异响问题,相比来说大众朗逸质量更为可靠。建议你试驾后选择。 这两款车属于同一级别有一定可比性。由于两款车在发动机变速箱上都是一样的所以对比两款车动力是没有意义的。主要看您车辆使用上是否需要配置高一些还是减配一些,此外在空间上貌似两车虽然参数有差距,但是实际效果基本没有差别。关于轩逸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尤其是在16款车型上有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建议购买高配的1.8的车型,相对的来说质量还算可靠。综合比较建议您购买朗逸。长安福特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其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操控配置较为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

2018-07-16 09: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