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迈锐宝XL阿特兹和君威哪款质量更好一些?

老师,我想买个B级中型车,看了迈锐宝XL、阿特兹和君威这几款,不知道怎么选择,求指导,谢谢!

2018-06-27 10:57 yljys0307

专家答复

您好!迈锐宝XL这款车性价比还算不错。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安全配置与操控配置都能满足日常需求。但是其有些车型存在一定的轮胎起皮问题,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马自达阿特兹这款车外形时尚,而且创驰蓝天发动机在动力性、节油性的表现更好,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安全气囊,增加车辆安全性。且带有刹车辅助、ESP、牵引力辅助等操控配置提高车辆稳定性,安全性不错。当前车质网上关于这款车的投诉比较少,质量比较稳定,还是值得您考虑的。别克君威动力性不错,足够家用。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新款车型关于车灯进水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映。升级后的变速箱表现挺稳定的,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

2018-06-27 11: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