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三款合资SUV车型质量怎样值得购买吗?

想请教一下,马自达CX5和柯迪亚克,还有奇骏三款车,哪个性价比更高,更值得入手?

2018-06-26 23:34 成子123456

专家答复

您好!马自达CX-5这款车,该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目前关于这款车三元催化器的问题投诉还是有一部分的,是否是共性问题,车质网也在持续关注中。柯迪亚克整体来说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不过关于刹车盘异常磨损的问题相对较多,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54/index.shtml最后关于奇骏这款车,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质量较为稳定。每个人对操控的定义不一样,建议您试乘试驾。

2018-06-27 07: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