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名爵6名爵ZS荣威RX5和荣威i6哪款好?

名爵6.名爵zs,荣威rx5,荣威i6这几款车哪一款性价比高质量好?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2018-05-11 19:51 sh131620

专家答复

您好!作为少有的国产比较优秀掀背车,全新名爵6外观作了全新的改变,内部配置也非常厚道。1.5T发动机冲数据来看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双离合车型变速箱可靠性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购买建议慎重考虑双离合车型。名爵ZS这款车提供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但是小排量发动机容易出现涡轮迟滞的情况,如果不考虑动力的话,自吸的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应,购买时建议您避开双离合车型。荣威i6是荣威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车型,这款车从各方面来看(外观内饰动力系统)在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型中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荣威i6这款车变速箱顿挫异响投诉比较多,手动挡会好一些,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18-05-12 13: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