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宝来朗逸以及高尔夫应该怎么选?

使用环境是北方大多是市区,并不想要带T的,天窗也没必要。宝来、朗逸、高尔夫嘉旅,从价格上看宝来便宜不少,同是自动挡低配来说,变速箱和质量区别大吗?选择哪个更好?

2018-05-01 20:25 懂事儿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宝来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2016款车型已经换装EA211发动机,性价比很高。不过排气管未安装隔热瓦的问题和刹车异响问题投诉比较多。大众朗逸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动力强劲,节油性好,内部配置也更丰富,性价比更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这几款车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组成部分上没有本质区别。发动机功率几乎相同,动力表现没有太大差别的。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18-05-02 13: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