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408和上汽名爵6哪款更值得购买?

本人准备换车,价格能接受在12万内的裸车。期间查阅各资料、口碑、车质网等主流媒体的文章!关注408、名爵6。本人是准备换车后参加网约车挂营运证(没事的时候可以跑跑)。比较在意车子整体的质量和零部件的稳定性。目前使用的是铃木-雨燕1.5L,实话实说,这车开了5年,期间换过1次电瓶、2个刹车灯、2个前刹车片,其余零件除正常保养外无修理,无损。 真的真的很省心。去年,家里亲戚换了辆荣威i6 20T手豪,自此开始关注国产车。先说说自己驾驶的感受。i6开过大概6次左右吧,每次连续驾驶6个小时以上(市区驾驶,帮完成网约车任务量)先说优点:1.动力充沛,急加速、高速路,速度稳定。 2.空间大,前后排、以及后备箱空间大,坐着舒服。3.配置因为是次顶配,所以只能说方便,安全配置够用。3.真的真的很省油再来缺点:1.异响,在换挡的时候明显能听到 叮叮当当的声音(具体哪里发出来的,不知道)换挡后无异响。2.起步肉,当时试驾我陪他去的,试驾车是自动挡。当实际提车后,手动挡在每次起步的时候(包括等红灯),一脚踩下油门后,反馈不是很完美,感觉总是有点迟钝(2挡后动力充沛)。 以上都是我个人的真实驾驶感受,目前没有听亲戚说过,遇到其他车友类似的问题(变速箱顿挫、渗油)肯定有贴友会好奇,为什么你在名爵6论坛说i6的车。因为这2车,用的同样的几大件,同出自上汽,很牛的技术、很多零件应该是共享的。并且i6出货量、开售也蛮久的,很多问题是可以反映出来的。在看了i6和名爵6的车评后,我知道车黑会有的,我也知道亲戚的i6并无渗油、发动机问题。但是真的真的,在我即将买车的问题上,我也纠结。请广大新名爵6的车主,告知下,你们的真实情况。

2018-04-07 09:34 waliu911

专家答复

您好!因为车辆是属于使用性工具无法保证后期出现问题,但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近期出现右前内衬缺陷影响中冷器散热的问题,这个问题已经涉及到18款车型,如果近期是想购买的话还是建议着重考虑这个问题。作为少有的国产比较优秀的掀背车,全新名爵6外观作了全新的改变,内部配置也非常厚道。1.5T发动机冲数据来看是相当不错的,根据i6的情况来看,双离合车型变速箱可靠性不是太好。如果购买建议慎重考虑双离合车型。

2018-04-08 17: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