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型中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标致408 1.6T豪华版,轩逸1.6尊享版,迈锐宝1.5T自豪版,哪个更值得购买啊?后期的保养费用和小毛病哪个稳定些?

2018-04-02 20:05 neverbeate

专家答复

您好!标致408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近期出现右前内衬缺陷影响中冷器散热的问题,这个问题已经涉及到18款车型,如果近期是想购买的话还是建议着重考虑这个问题。轩逸这款车收到关于该车刹车总泵的问题,厂家召回方案不合理的情况,18款款车型目前还没有涉及到,如果不着急购买建议观望一段时间。关于迈锐宝这款车性价比还算不错。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但是收到关于中控台、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不过发动机相对较为可靠。另外关于保养费用方面的问题由于地区化的差异,建议还是以4S店为主。

2018-04-03 08: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