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730经销商不给合格证该如何维权?

买的新款宝骏730到现在20多天了,合格证一直给不了我,4S店说在银行压着,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下来,我打算退车,(车左侧B柱在土路来回颠簸有咯吱咯吱异响)不知道各位大神有什么好的建议?

2018-03-22 23:17 樊兆鹤123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第十六条规定,供应商、经销商应当在交付汽车的同时交付以下随车凭证和文件,并保证车辆配置表述与实物配置相一致:(一)国产汽车的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二)使用国产底盘改装汽车的机动车底盘出厂合格证;(三)进口汽车的货物进口证明和进口机动车检验证明等材料;(四)车辆一致性证书,或者进口汽车产品特殊认证模式检验报告;(五)产品中文使用说明书;(六)产品保修、维修保养手册;(七)家用汽车产品“三包”凭证。您的车辆的情况,建议您与4S店进行协商,协商不成,建议您在车质网进行投诉或者走法律程序。

2018-03-29 14: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