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福克斯燃油泵堵塞投诉问题严重吗?

1.6排量的福克斯燃油泵堵塞问题是通病吧?厂家出了什么方案解决没有,由于中国的油品差于国外,有没有针对中国的油品做汽车的优化?看到很多投诉都是说需要自费洗油箱?那为什么别的品牌很少有这种情况?或者说长安福特很不负责任?想入手1.6手动,又担心油泵堵塞,故此一问。

2018-03-18 13:59 xiadada

专家答复

您好!从车质网上的投诉情况来看,关于燃油泵堵塞的投诉占比还是比较小,没有构成共性问题,基本可以不用担心。福克斯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不过1.6L车型有部分车主反映报故障码问题。关于变速箱抖动顿挫的投诉也有客户反应,如果实在想买福克斯的话,建议您考虑一下1.5T车型,从目前接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较为稳定一些。同级别车型相比的话建议考虑朗逸这款车。

2018-03-18 19: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