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55哈弗H6 Coupe远景SUV哪款车好?

长安CS55自动炫动版,H6 Coupe自动两驱超豪型,远景suv旗舰型哪款更值得购买?

2018-02-22 21:19 下雨天是我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55首先真车要比照片看着更干练,其次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挺厚道,第三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且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第四它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第五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哈弗H6Coupe这款车可以看做是哈弗H6的加强版,在动力上比H6有很大提升,空间以及内饰做工上在同级别车型里属于较高水平。高配车型配备的德尔福公司提供的发动机技术使得这款车在动力上表现抢眼。目前主要缺点问题是导航系统版本比较老旧并升级比较麻烦,如果不在意这一点的话,建议可以考虑。吉利远景SU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车质网目前投诉来看,没有共性投诉,质量较为稳定。相比较而言远景SUV在性价比方面更好一些。

2018-02-23 09: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