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朗逸和速腾哪个质量更好适合家用?

专家您好!请问2017款1.6L朗逸和2018款1.6L速腾哪个动力好点?都是自动挡比较,速腾比朗逸为啥重85kg?速腾比朗逸贵2万多,后悬挂不同新手买哪个更实惠些?个人认为速腾做工好平台好点,但车比朗逸重加速时间长2秒,动力应弱一点油耗高一点,很纠结选哪个更好?哪个性价比更高?谢谢!

2018-02-08 16:35 车315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两款车的6AT变速箱都是爱信的变速箱,质量相对稳定。这两款车的发动机变速箱是完全一致的。主要的最大差距是速腾为多连杆独立悬挂,朗逸则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相比较而言速腾的驾驶舒适感更好一点。而且速腾的底盘以及隔音效果比较有优势。从投诉销量比来说朗逸在这方面有一定的优势。1.6L速腾之前有关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结合处漏油的投诉,不过现在基本消失,建议您购买时重点查看。

2018-03-28 13: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