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途安L威朗明锐速腾这几款车选哪款更好?

途安L自动风尚版、速腾舒适版、威朗双离合领先型、明锐旗舰版,以上四款车型哪款安全性最好?建议买哪款?谢谢老师。

2017-12-17 15:22 郑锦宇

专家答复

您好!新途安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充沛,操控比较灵活,地爬扎实,但是由于受车身高度影响,风阻偏大,高速过弯有侧倾感。在空间方面与老款途安完全相同。最大优点:空间宽敞,动力表现不错。最大缺点:天窗存在漏水的现象,别克威朗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内饰设计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有一定质感。从已知信息来看,变速箱表现稳定,但是威朗采用分体式衬套设计。有部分网友担心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在买车时着重关注下此问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之前款车型确实收到了大量关于车内异味、刹车异响的问题,至于新款车型是否存在此问题当前还无法准确判断,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在决定。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而且速腾的底盘以及隔音效果比较有优势。从投诉销量比来说朗逸在这方面有一定的优势。综上建议选择一汽-大众速腾。

2017-12-17 15: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